回顧來時路 我回顧來時路.漫天風沙烈日. 我回顧來時路.21世紀房屋仲介孤單懼怕淒苦. 也曾奔跑躲藏.聲聲吶喊. 有巢氏房屋 主啊!你在何處? 如今.你領我安臥青青水邊. 好房網 有雲和樹. 有說不完.訴不盡的愛和恩賜. 澎湖民宿 我回顧來時路.高低曲折難渡. 卻峰迴路轉.領我到至高之處  租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顧一生有多租屋網少年日,在屬靈的曠野中流浪, 曾經在神的靜默中,有很深的恐懼; 那段孤單無助的日子,對死亡有很大591的切慕; 但是,因為敬畏神而不敢妄動, 最後證明,忍耐到底的終必得救! 這首歌前租房子段很灰色,是我被主摸著之前的寫照, 但是,今日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神在我裡面活著; 我在至高的盤石買屋上,日日仰望神的榮光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賣屋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o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