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娘,請聽我說。老娘,你聽我說,雖然七十七ARMANI萬餘小時的操作,已經磨損你的硬碟,CPU的功室內裝潢能也大幅衰減,不過也請仔細聽我說。白天晚上酒店兼職務須分明,午覺睡醒不需刷牙,陰晴變化要知冷吳哥窟暖,往者活物要記清楚。請不要每天找你媽媽,結婚她不會在浴室洗澡,她不會在我房間睡覺,她也酒店兼職不會在前陽台走動;老娘,我可以是你哥哥可以辦公室出租是你弟弟,不過有些事你也要體諒,我不喜歡光開幕活動身體洗澡時有背脊涼涼的壓力,誰躺在床上還要商務中心想有這樣的「驚驚」,我也不想一直打開前陽台系統傢俱的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o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