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愛你了-學長(第六章 上)我最愛你了-學長(第六章 上) 威大代償聲的說:「現在我就要把整件事情說明 白!」「一週前的中午,瞳先在帛琉便當裡加了瀉藥 ,再把便當給了凱,凱就吃下了『讓他一週不能 來上系統傢俱課』的便當。」瞳反駁:「等等!如果我是在 中午時加了瀉藥,台安學西服院四處都有攝影機,除了 廁所,但俗果我在廁所加瀉藥,應該會有人察新成屋覺 才對!」威回答:「你可能再教室故意把瀉藥用容器 裝進去再倒,酒店打工這樣別人就以為它是”鹽”!」瞳把頭低 了下來…..凱失望的說:「我裝潢真不敢相信你會做這種事,我太信任你了!我們……..」(未完待續) ARMANI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賣房子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花蓮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o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